2024/03/02
OTA Antenna Test System

適用於 5G 和毫米波頻率的 OTA 天線測試系統

為需要在 18 GHz 以上進行遠場天線測量的客戶提供的全新交鑰匙解決方案。無線 (OTA) 天線測量暗室解決方案具有多種配置,取決於使用者的電波暗室需求、天線尺寸、所需頻率範圍和天線定位器功能。

CMT 與MilliBoxEravant合作,為需要在 18 GHz 至 220 GHz 範圍內進行測量的工程師提供完整的 OTA 天線測量室解決方案。每個 OTA 套裝組合可配置一組 2、3 或 4 個電波暗室立方體,具體取決於遠場測量要求。

該測量系統以CMT 的2 埠9 GHz Cobalt VNA 為基礎,包括3D 天線定位器(Gimbal)、複雜且直觀的測量軟體、頻率擴展器模組以及其他必要的配件,以完全設定用於遠場天線測量的暗室。

這些全面的 OTA 解決方案套件提供了低成本、節省空間的解決方案,非常適合汽車雷達、航空航太、衛星通訊和類似行業的天線測試應用。

OTA 捆綁包是一款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準確測試大量天線所需的一切。經濟性和便攜性的結合將使用戶能夠在單一實驗室環境中使用多個系統同時測試多個天線。